星期四, 6月 08, 2017

你让我去找你了。。

我坐了四个小时多的🚌去到了属于你的城市
我真的很开心,心里就是又兴奋又纠结的。。

在巴士上,你一直问我到哪里了。。然后叫我先休息睡觉。。
其实我就是睡不着,想到要单独和你相处见面了,心里很开心。。

终于我到了,可是竟然在最后一刻的时候,你失去联系了,我一直打你的电话,一直微信你,你就是没有接没有回应。当下的我真的很担忧,因为我不知道你怎么了,发生了什么事情?一直到我转头发现有一辆很像你的车子在附近,就走过去,看到你躺着睡着了,原来你喝醉了。。

我敲了敲车窗,你醒来看了我一下,开了车门,又继续躺下。。

我上了车就很急着说,你知道你吓坏我了吗?你起身抱了我一下,就准备要开车,我问你能吗?你说很近的,很快就到。。

终于,我来到了你的住处,走进你安排的房间,你说你买错了床单,买到了双人床,还说买新的,风扇也是。。。 我好累,因为坐了好久的巴士,我换了衣服,躺在床上和你聊天。。你躺在我身边,我们聊着聊着,忽然你的脸庞非常的贴近我,还抱了抱我一下,可是又忽然推开我说,”不可以这样,会让阿妹辛苦的。。可是过不久,你却低下头轻轻的吻了我,顿时的我不知所措,可是当我用手环绕着你,想压低你的头的时候,你却说我们不能这样,会做错事的。。

我马上转过身不再看你,你说睡吧,明天早点起身去走走。。
我就躺好准备睡,可是睡不下,所以就开着youtube看“梦想的声音”,此刻,你又走进了我的房间,躺在我身后,身体贴着我,你在我的脸颊亲了一下,然后你的脚还撩着我的脚,手还抓了我的肚腩说,妹你要减肥了。我们聊了一下,你起身说睡了,别看了。我就点头答应了。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第二天起身,你动了我的手臂说,不是说怕冷吗?怎么盖被了?我说早上有点点冷。
你就说起身了,我们去吃早餐,我就想起身刷牙洗脸去,你却突然问了一句:
”昨晚阿哥喝醉了,对不起妹“
”没关系 ”
“是不是每个男人喝醉都会这样?”
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好,只是松了松肩,说,男人不是都这样吗?然后就起身刷牙洗脸去了。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我们去吃早餐,然后你就带我去唱k,我们还点了啤酒,喝的好嗨~然后我们回家,其实我是感觉到你要的,因为你问了我好多的问题。。
后来,你再三的和我确认后,就说,妹,就当哥需要吧~,你就直接扑过来了。。。

长话短说,因为我已经不想再去想,也渐渐忘记了所有的一切。。
我们那几天,就好像度蜜月一样,那一段回忆,我是不会忘记的。。。

就当你是我这辈子一个美好的回忆吧,你的坏你的不好,我不想去想了。。

再见了,王小旺。。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